今天,心情超差。。
為了小水滴,整個人快瘋掉。
因為,每次進那個網頁。。
就給我壞掉= =阿是怎樣~
我真的會瘋掉。。

感覺,超差。。
好想念 我高雄的那個FrIaNdS。。
他不是大帥哥,但卻是大好人。。
好久,沒和他聊天了><!
喝呵。。
我愛旗津,就是因為他。。@@!

心情,不好。
要段考了,我。。都還沒碰書= =
為了 高雄。。
想努力,卻不知道該如何努力。。
就是煩。。
禮拜六,補課= =真的很os。。
禮拜天,想去讀書。。
星期一,要考試= =。
連續3天!會瘋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nglov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