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 喝醉了...
一杯杯 量不多的紅葡萄 白葡萄 酒 喝著
自己的酒量 我絕得還好 不算太差 不算沒品的酒量 不會大吵大鬧 或許我還喝的不多
今天 聽了很多 有關葡萄酒的知識 很多名稱 讓我絕得 葡萄酒 還真是偉大壓
有著...(不會說= = " )
葡萄酒 讓我想起法國 法文 想學法文 ㄎㄎ (英文都不會還想學那麼難ㄉ)

今天 我 喝醉了...
腸胃炎的我 還喝酒 似乎有點不自量力 很怕自己會吐= =
自己還是喝了幾杯 還好還好當下沒出糗 ㄎㄎ
快要結束的時候 老師 出了問題 答對有一瓶小瓶酒@@ 我 當然也很hight
舉手回答 老師的朋友超夠意思 額外還有8瓶的名額 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各
心裡當然超高興摟@@

今天 我 喝醉了..
喝酒的時候 腦海中 閃過的念頭 是"他" 香甜的味道 澀澀的感覺 ... 重疊的
嘴角揚起的笑容 許多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nglov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