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很小的時候,接觸的第一個西洋音樂就是他們LINKIN PARK。

從第一片的混合理論到如今得革命之路 終結 進化。

第一次聽到則是 天空之城美特拉 NUMB 深深的愛上

開始找尋之前 或後來出的專輯,記憶很深刻 的是

07年 那年生日 生日禮物 則是 末日警鐘 毀滅 新生 美版的專輯

小心翼翼的打開 是種感動,

07年 的 人生的第一場的演唱會 也是獻給了LINKIN PARK

太多的感動 無法形容 當下聽著NO MORR SORROW的開場

你忘記了排隊的辛苦 遲到的感覺 而是 隨著音樂 哼唱 

尖叫 吶喊 當布幕下來的那一刻 更是感動滿分。

Transformers1的 WHAT IVE DONE到

Transformers2的 NEW DIVIDE

對我來說都是驚奇,喜悅。

這次的演唱會還多了兩樂團

想必會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奇吧!

當自己愛上了西洋樂後,開始的尋找自己喜歡的音樂或者熱門的樂團以及 台灣不知道的樂團

08年那時知道LINKIN PARK要再來台開演唱會的時候 沒去成功

P0177300.JPG P0177200.JPG

09年來了 而且是三各團體~都hIHG了我!!

HOOBASTANK以及All-American Rejects

尖叫連連!!都是我愛的團體阿..

記得台灣好像沒很紅 囧!!

很多朋友都不認識他們 囧RZ~

他們的歌超棒了!!

不知道的大朋友 小朋友 可以來我家聽歌  免錢的XD

不只有他們 很多樂團都很酷 不拓 台灣引進外國歌手的速度太慢了..

非要他們大紅大紫的才會介紹 這樣落伍辣!!!

開始愛上西洋樂後 開始愛上LINKIN PARK後

認識了超多同好 超級讚的 不管是台灣人 還是美國 法國 英國人

大家都一樣 愛著LINKIN PARK

讓我更有話題可以和大家聊天的 哈哈!

1245780399_07486_Picture4.jpg 

這回海尼根一起合作的原裝搖滾,非常的AWESOME

喝著海尼根 聽著音樂 才是王道。

不管有沒有中獎

對我來說 已經很棒了

因為又有元氣開始經營自己的BLOG了~

人氣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nglov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