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1.jpg

推薦單曲 Time After Time 
(Cyndi Lauper / 原唱辛蒂露波)


Siang:帥哥羅南耶!!我喜歡~聽說31號出新專輯唷 在台灣?好期待@@哈

【歌曲介紹】

 

 

我媽媽超愛Cyndi Lauper/辛蒂露波,我有時會開玩笑地叫她糖果女郎(Candy Looper),她的歌總是在我們家裡播個不停。因為媽媽很愛跳舞,這樣的歌曲能讓她不由自主地起舞。我還記得我哥哥Gary二十一歲生日那天,她穿著一件綠色的洋裝,隨著這音樂跳舞,結果跳到一屁股摔坐在地上。

沒想到會這麼快又要發行個人專輯了。當唱片公司向我提出這張專輯的概念時,我眼睛為之一亮,這正是我多年想付諸行動的想法,於是我馬上就答應了。因此,我非常享受這張專輯的製作過程。一開始,挑選十首媽媽最愛的歌是有點感傷但又有趣的事,後來還喚起了好多我的童年回憶。



專輯曲目:

01. Time After Time
02. Make You Feel My Love
03. Both Sides Now
04. Vincent
05. Carrickfergus
06. I Believe I Can Fly
07. Mama's Arms
08. The Wild Mountain Thyme
09. Suspicious Minds
10. This is Your Song

 謝謝你們和我分享這張專輯。獻給天上的媽媽 –  Ronan Keating羅南

 這次專輯裡的十首歌,看似風格各異,但每首歌對這張專輯都有著重要的關連性。它們大部份是我媽媽最喜歡的歌曲,有些則是在我媽媽去世時讓我感觸良多的歌,它們對我而言都一樣重要。我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張專輯,或許在聆聽這些歌曲時,你也會想起你的母親和她無私的愛。

 音樂真是一種了不起的東西,它可以將你帶回過去某個時間、某個地點,重溫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的感覺。那些你曾經體驗過的一切,瞬間都會回到眼前。這樣說你們應該能了解,過去兩個月裡我心中的感受。

 

 【專輯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nglov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