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sing up~

之前已經做過申請的動作了~

這回我在補充一下吧!且我有新申請一個~到目前都很正常,

你們可以自己try唷^^

不然每次我幫你們申請,到頭來還是不行就是卡在,認證的地方~

這回連認證的地方我都有拍下過程,你們可以參考使用看看黑!!

你的回覆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上頭兩張,是同一介面的東西,就像我說的~(這是新版的東西)

跟我上次~發文的不大一樣,是吧是吧!申請成功後,就會出現下頭的介面,一開始是上傳照片(要上傳或是晚點上傳都可以)

不上傳就是按下面的skip this strp~

 

找學校(不適用台灣人唷)我有嘗試那是錯誤的!!如果你是外國人你適用~

在來就是增加朋友拉~之前我都是不管這種東西的,為了教學特別看了一下,

他是以你申請Myspace的信箱為主去找尋你的朋友的,

像我那信箱朋友啥朋友就跳過XD!

 

跳過,後就會跑出新的介面,跟我家之前拍的不一樣,所以下次來的客官不要在問我嚕 哈哈!!

 

這各呢~就是URL可以用特別的也可以隨便你用只要沒有跟人相同就好嚕哈哈!!

 

重點來了唷,就是在認證的地方,首些你在使用myspace的那各網頁不要關掉

在開新的ie去你的信箱收信就像我圖片所拍的那樣子,點選那最長網址後會在首頁請你登入

打入你的帳號密碼登入後就會跑到最下面email address verified!

就代表你認證ok嚕唷哈哈!!

夠簡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nglov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